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6江西体育统考报名考生共10450名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6-4-5 18:54:59

4月5日上午,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动员大会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召开。全省报名考生共10450名,将于4月6日-22日分四批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赵明通报了考试组织工作准备情况并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要求。江西师范大学纪委书记贾俊芳、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雷杰华出席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王火生主持会议。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雪平出席并讲话

    刘雪平就我省今年的体育高考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二要严格管理,确保考试安全;三要严明责任,推动工作落实。刘雪平强调,体育专业考试是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有普通高考的共性,又有其独特性,关系到社会稳定,关系到教育形象,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认真对待体育高考工作。要狠抓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严防替考等考试违规行为;强化监考教师培训和管理;严明考试纪律,强化执纪问责。要严格执行“分级管理、层层负责”的工作原则,定人定岗定责,层层签订责任状,明确考试安全第一责任人和各个岗位具体责任人职责,谁的责任谁负责,谁的任务谁完成,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责任的工作格局,要以扎实的作风、细致的工作确保考试平安顺利。

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雷杰华出席并讲话

    雷杰华就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强调:一是以纪律规矩管人管事;二是以责任担当推动履职尽责;三是以公平公正赢得社会满意度。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王火生主持会议

    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纪检监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江西师范大学监审处、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等组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体育专业考试考务工作组、纪检监察组、考试仲裁组全体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江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共同对体育专业考试监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